maikun

一次次,我想用人们说的坚强抵挡思念的痛苦,曾经以为,我在冒死告白后会洒脱的面对任何好的或者不好的结果,可我就是做不到,还是放不下,我一次次审视自己走过的路,越发的肯定一路走来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的偏执坚持,而她不过也是好心的不想打击你那颗看似上进的心,但一旦触及她的底线,一切都是要回归初始甚至奔向更坏的地方,我老是觉得人家因该怎么样,其实还不都是按照自己的影子映射别人,我因为得不到又不想放开,一次次的与自己做着斗争,我怎么样都会表现的很痛苦,真尼玛不懦弱,我把自己的拳头使劲摔向卫生间的墙壁,关节处的红肿让偏执的我知道,我还是个有血有肉的人,不应该被别人左右了思想,可是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,没想到会是这样,我感觉真尼玛难受,我得离开这里了,哪怕是被说成逃避或是怎的,我熬不下去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