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kun

记不得已经付出了多少无谓的努力,其实,我一直都知道,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局,没有为什么,我只是人很好而已,也只是一厢情愿的付出,你流汗,流血甚至流泪,她心里看得见,但也只是会报以同情,时间长了还会是厌恶的情绪。我觉得很受伤,觉得自己明明付出了那么多,真的,怎么就能什么也得不到呢,最后反而落得一身的尴尬和愤怒,越来越觉得看不清你,我一遍一遍的揭开自己的伤口反复回味,冒着灼灼的心痛,只是希望能从中回忆出一丁点美好,那些让我曾经觉得生活忽然一亮的瞬间,但怎么也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你,你只借给了我一天时间,我却想付出一辈子的幸福,是我太傻,不是,是我太偏执,不是,只是因为我太在乎,觉得世界小的就只有你,甚至自己也是有的没的,我能留下来,冒着巨大压力在你身边做一个逗逼,我会愤怒,会折磨自己,会幼稚的犯傻,人生剩下的时光里,可能再也看不见这样的我了,世界终究会将我打磨的变成你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形状。也许,故事到这,唉,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,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,更不想为之付出努力,谁能救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